乃苟

Ψ
喜欢的女人变成炸肉排汉堡了

我选择下海【σ(゚∀゚)?我我我没有】【戴亚】

【好热啊超热啊空调君真是世界的宝物啊还有大海君和冰激淋酱和西瓜君balabala】

①空调健在之时。

“比起我你更喜欢空调吗?”戴安娜端上一盆切好去了皮的哈密瓜。

亚可想也不想就回答:“没有的事啦。”

瓜好甜。

——————————————————

②空调坏掉之后。

“比起我你更喜欢空调吗?”戴安娜试图贴近恋人。

亚可:“离太近了好热快走开。”

戴安娜:“(゚灬゚)???”捧着瓜缩在角落。

——————————————————

③要去海边了。

“啊啊啊,戴安娜你看到我的泳衣了吗?”

“没有。”

“嗳——刚刚明明还在这里的,那件我超喜欢的。”

“一点也不好看,给你我的备用的。”

“噫。你是老奶奶吗?”

“嗯。”

戴安娜悄悄把背后清凉过头的泳衣藏得更隐蔽些。

——————————————————

④阳光明媚。

戴安娜把防晒霜递给亚可,扯了扯亚可的袖子。

亚可笑起来:“戴安娜是小孩子吗,居然不会自己抹。”

柔软的手掌裹挟着冰凉的防晒霜擦过肌肤,戴安娜低头不让恋人看到自己的脸红。

“作为回报,我也帮你抹吧。”

“好啊。”

——————————————————

⑤口渴了吗。

“往左两步,再右一点点,嗯,稍微往前一点……”

亚可蒙着眼睛,手中举着长棍,跟随恋人的指令移动,在她不远正放置着一个大西瓜。

“就是现在!”

“咚!”

西瓜应声被打碎,散落在大盆子里。

亚可欣喜地摘下蒙住眼睛的布条蹲下身捡起一块西瓜尝了尝。

“很甜哦,戴……”熟悉的气息覆过来,转瞬间唇齿便被掠夺。

“唔……是很甜呢。”





评论(1)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